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小型SUV空间横评 空间到底哪家强

2015-05-29 08:5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储物空间是否便捷、够用也是十分影响我们日常体验的重要指标,比如我们夏季饮水需求强,能否提供恰当的杯架?有没有地方放置手机?这些问题都与我们的实际使用息息相关。

前排储物空间方面基本以储物空间本身的数量与具体实用性作为一个评判标准,而由于评测样本较多,展示方面则以逐一展示的方法为大家介绍,在后面做小结。

别克昂科拉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3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6个)、前排杯架(2个)、前排中央扶手箱(1个)、手套箱(2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1个),方向盘左下方储物盒(1个)。数量上相对比较多,除车门瓶架/储物空间角度较倾斜外,其余多数空间使用都比较合理。

雪佛兰创酷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2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6个)、前排杯架(3个)、手套箱(2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1个)。数量上比较多,整体设计与别克昂科拉类似,体验不错。

整体上来看呢,通用的这对哥俩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上还是颇为类似的,消费者很难区分哪个更为便捷实用,不过我觉得可能在这两款车的选择上,确实不该用这个指标去做区分。如果你不是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士的话,其实可以考虑内饰更加精致、小资的昂科拉,反之MAN范儿十足的“变形金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福特翼搏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0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4个)、前排杯架(2个)、卡片插槽(2个)、手套箱(1个),排挡杆后方储物格(1个)。数量上比较合理,也提供了卡片插槽这种贴心的配置,手套箱内部又区分为两层,细节上处理的让人很舒服。

说完了美国品牌,再来看看本田家族的孪生兄弟。本田XR-V在前排一共提供了13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车门瓶架/储物空间(4个)、前排杯架(3个)、前排中央扶手箱(1个)、手套箱(1个),排挡杆前方储物格(4个)。数量上同样比较多,整体布局合理,尤其是水杯槽的设计十分实用。

本田缤智与XR-V的表现基本一致,也一共提供了13个储物空间,在此不做过多阐述。

这对双胞胎确实很难从这一项目上区分出优劣,毕竟他们的一致性要比通用那对小伙伴来的更高。当然,二者其实在定位上还是有一定差异的,比如顶配版本的缤智带有四驱系统,对于想要挑战一定泥泞路况的你来说可能具备吸引力。而XR-V则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配置上十分厚道。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