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质疑甩在身后 试驾奇瑞路虎揽胜极光

2015-06-01 09:4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动力:2.0T发动机+9AT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国产极光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与进口版采用同样的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Ps/5500rpm,最大扭矩:340N.m/1750rpm。值得一提的是,这是ZF(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被搭载在国产车型上。

国产极光的动力参数与进口极光相同,输出连贯,换挡流畅。油门的反应偏于沉稳,但提速依旧明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介入比较早,在1750rpm就能爆发出340N.m的峰值扭距,如此强劲的动力,可以让你在日常驾驶中显得游刃有余。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搭配还是十分完美的,在行驶中,升档平顺,只是在将挡时发动机回应不够积极,稍有顿挫感,如果换成S档模式,表现则会流长很多。而这款ZF 9A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6AT变速箱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好,使得驾驶更加随心所欲。

在底盘悬挂上,国产极光属于前硬后软类型。前段硬朗使你在普通路面不失运动的感觉,而后段的柔韧又可以应付路面上较大的起伏或坑洼。方向盘转向灵敏,力度适中,指向也很精准,不会出现虚位的情况,女性司机也可轻易上手。总的来说国产极光会给人一种轿跑的感觉,而不是单纯的SUV。

全文总结: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国产极光的话,那就是:除了车尾多了个“奇瑞路虎”标识,其他地方你和进口极光看不出任何区别。延续了进口极光的外观和内饰,精细的用料和优良的做工完全可以让大家放心。在操控性方面,2.0T+9AT的动力组合也没有缩水,完全可以应付公路和山路驾驶,而且售价相比进口版优惠了10万元左右,这使得极光的性价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总之,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完全可以甩掉“不公”的质疑,它是路虎家族一名合格的成员。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5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57.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