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格高享受 四款配置跨级车型盘点

2015-07-03 08:3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随风

名图

侧面造型也没有经过太多的修饰,整体上仍显出稳重的态势,但车身流线并不死板,尾部线条还稍稍体现出上翘的趋势,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沉闷了。名图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尾灯的设计沿袭了索纳塔朗动等轿车的整体风格,狭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尾部并没有标注上“名图”的中文名称,而是用英文的“MISTRA”来显示身份。

名图搭载了厂家自主开发的Blue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能够提供“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它的功能和通用安吉基本相似,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现代名图稳重的作风在内饰中也能体现的非常明显。相比起索纳塔,名图没有应用那些看起来很花哨但对实际使用并没有帮助的内饰设计,而是回归到了最简单直接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被清晰的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的音响等控制键分列两边,非常直观。

达到了2770毫米的轴距为名图带来了比较宽敞的后排空间,这在与同价位的紧凑级轿车的对抗中也具有明显优势。以175厘米身高的体验者来看,头部和腿部都有较大的余量,尤其腿部的空间达到两个拳头的距离。

车型点评:如果你更在乎车辆的空间舒适性和性价比,那么名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较为低廉的价格可以拥有一款尺寸直逼中级车的紧凑级跨级车型,让你可以拥有十足的“面子”,前提条件是你可以接受其相对较为适中的动力输出。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