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价格高享受 四款配置跨级车型盘点

2015-07-03 08:3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随风

C4L

如今的C4L已经不像之前法国车那样特立独行了,大部分设计和布局都与标准的家用轿车没有什么不同。不过法国人还是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个性,不过法国人还是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个性,比如奇怪的中控台顶部造型以及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不过这也能算是法系车特点的地方,若完全没有点法式幽默感,确实也就少了点令人愉悦的滋味。

C4L这套”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基础上增加联网功能以及互联网应用而来,本质上与流行的车载互联系统没什么区别。除此之外,C4L还增加了”智能副驾“的功能,即提供话务员服务,可以进行地点查询等。

作为一款在家族中担重任的新车,C4L并没有采用大家熟悉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而是全面采用了相对较新的1.6THP和1.8升发动机。与其匹配了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手自一体变速器具备6个前进挡,在这个级别也是标准的配备。除了手动换挡功能之外,还具备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这也是法系车的传统设计,在如今的6速变速器上也得以保留。

 

很显然C4L具备了一副国际化的面容,它所能带来的是法国人对于全球家用车风格的最新理解,而这种年轻、有冲击力的设计上也确实能获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包括紧凑的车头、醒目的车标、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运用、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C4L的设计无需多言,完全称得上主流。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