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空间主流配置 10万内超划算SUV

2015-08-24 10:46: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海马汽车 S7

官方指导价:8.98-14.48万元

海马S7这款城市SUV的外形设计已经可以跻身主流水准,无论是整体的线条还是细节的处理都很能迎合大众用户的口味。侧面的造型仍然是传统SUV的设计风格,整体的线条偏硬朗,但是设计的中规中矩,没有能够抓住眼球的地方。尾部设计更有锐气些,尾灯的样式与宝马的风格颇有几分相似,只是协调性上跟车头相比还有些差距。

海马S7的内饰采用黑色的主色调,在座椅和车门面板上加入了浅棕色的搭配。中控台无论从工艺还是布局上讲,都要比以往的车型有很大幅度的提高,中控台上包裹的面板更营造出一种碳纤维材质的氛围,大幅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

作为一款SUV,海马S7在车内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排乘客的四肢比较舒展,头部也有很大的空间。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同样宽敞,而腿部空间对于一般身材的乘客来说也足够用了。

动力方面,入门车款搭载的是一台2.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为了满足对动力性能有更高需求的用户,海马S7还推出了1.8T车型,所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距230牛米,所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