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商情>正文

输出220马力 高尔夫GTI敞篷版新车官图

2015-12-22 04:33: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行情网 作者:黄科瑜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高尔夫GTI敞篷版(第六代)新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的海外售价为37075欧元,约合人民币26.08万元左右。

\

  据悉,此次官图中的高尔夫GTI敞篷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以及动力参数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了一款与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上相同的18英寸Austin战斧轮圈,并装备了包括XDS电子差速器、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以及经典的格子布座椅,并提供后扰流板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配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相比此前车型提高9马力。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