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奔驰宝马当街四连撞 男司机雨夜互撕

2015-07-07 09:25:04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温都讯 奔驰宝马连续四次相撞,损失可能高达数十万元,两名男性驾驶员雨夜大打出手……日前,瑞安街头上演这样一幕“豪车碰碰撞”的闹剧,事发原因疑为两男争一女。

豪车雨夜四连撞

据视频监控显示,事发路段为瑞安市莘塍街道商业街和联中路交叉口。

第❶次碰撞

7月4日零时32分12秒,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在该路口倒车,紧接着一辆奔驰轿车快速驶来,与倒退中的宝马车发生轻微碰撞。

碰撞后,宝马车继续后退,奔驰车再次逼近。随后,两车停下,驾驶员“奔驰男”和“宝马男”相继下车,大打出手。宝马车副驾驶位上一名女子见状,赶紧下车劝架,3分钟后两人才分开。

第❷次碰撞

零时35分30秒,“奔驰男”和“宝马男”开始上车,“奔驰男”倒退2米多远后,“宝马男”突然猛踩油门,车头狠狠地撞上奔驰车右前大灯。两车都铆足了劲,形成“顶牛”之势。

第❸次碰撞

仅过了一会儿,“宝马男”驾车倒退2米后停下,再次猛踩油门,一头撞向奔驰车。

此后,“宝马男”再次倒车,此时,坐在该车上的这名女子连忙跑到宝马车前,阻止两车再次碰撞。经短暂对话,“宝马男”驾车离开现场。

第❹次碰撞

零时38分5秒,“宝马男”驾车从离开的方向驶回,以极快的速度,再次正面撞上奔驰车,奔驰车被撞出2米多远。大约过了40秒后,“宝马男”叫了一辆三轮车,直接离开现场。

两男疑为争一女

瑞安交警大队莘塍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已一片狼藉,两车车头严重变形,损失惨重,经初步估算两车损失高达数十万元。

据介绍,“奔驰男”姓林,瑞安当地人,“80后”;“宝马男”姓舒,车上女子姓刘。

据林某介绍,当天零时许,他驾车去汀田商业街寻找朋友刘某,却发现刘某正坐在这辆宝马车内,与男驾驶员舒某聊天。随后,他下车找舒某理论,但舒某置之不理,于是他准备拉开宝马车车门,没想到舒某径直驾车走了。他气不过,驾车追了上去,到了事发路口时正好赶上宝马车倒车,他就顶了上去,接着就发生监控里的“四连撞”。

据悉,鉴于该起事故中存在打架斗殴及故意碰撞的嫌疑,目前瑞安交警部门已将该案移交给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温都记者 王雄涛 通讯员 贾挺兵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