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车猫网:豪车带你吃大餐,中了吗?

2015-07-07 09:5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豪车带你免费去吃五星级酒店自助大餐”最近这条劲爆的消息在温州人民的朋友圈里疯转。那这消息是真的吗,是谁这么土豪给大家买单?经过小编亲测,原来这是车猫网联合温州当地美食自媒体大咖以及五星级酒店,玩的一次创意营销。

五星级酒店自助大餐、车猫网豪车来接、还可以开启“1+1”恩爱模式,带上朋友、家人、闺蜜、爱人,一起享受车猫网的超豪华服务。这么好的福利,又有几个人能抵挡的?

活动当晚,这群幸运儿坐着奔驰车来到了温州铂尔曼酒店,一起共赴豪华自助大餐。有打算为父亲买辆二手车,进而了解到车猫网的恩爱小夫妻;也有在车猫网完美体验过的朋友因为幸运,再次享受到了暖心服务;还有拿了驾照多年,最近心动想要购置二手车的职场女性……大家一起其乐融融地伴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坐在优雅明亮的大堂、享受着哈根达斯、牛排、帝王蟹……好不惬意。

  

 

中奖的幸运儿在自助餐大战中,还不时晒图到朋友圈,引来朋友圈争相点赞,羡慕中奖者赞活动给力。车猫网作为国内二手车最大的交易平台,能够为旗下二手车提供1058项认证,还原真实车况,有1年2万公里质保,保障品质,实属行业良心标杆,现在又能活跃到线下,走进粉丝、用户身边,丰富生活的多样性,真正是一个服务粉丝用户的好平台。

  

据悉这是车猫网在温州地区投下的第一弹创意营销,未来一段时间,粉丝用户还能在身边餐饮店、甜品店里找到车猫网的福利活动,好吃好玩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本停不下来,粉丝用户可以享受到购买二手车的专业保障,还能不断体验车猫网带来的丰富生活。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