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雨天路滑轿车转弯失控坠河

2015-07-09 09:35:47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
 

□晚报记者 王骁 通讯员 黄陈亮

昨天上午,永嘉县上塘中塘前村的一条沿河道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的丰田在转弯时冲破石头护栏,坠入与路面落差达4米的河中,四轮朝天翻倒在河里,万幸的是,车内两人很快就爬出了车外,看上去伤势不重,只是两人受惊不小。

昨天上午9点40分许,当时正在河边钓鱼,并且与轿车坠河现场不到十米的朱某目睹了事发过程,至今还有些心有余悸的他,讲述了当时看到的情况。他说,当时他听到“轰”的一生,一辆车好似从他头上飞过砸在了眼前,翻入水中。还好,坠河的位置河水不深。很快,驾驶室门就开了,一名男子从车里爬了出来,绕到了另一边,将车门打开救出了一名女子。

永嘉交警上塘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人均已上岸,身上全湿了,女的蹲在地上一言不发,估计是吓得不轻,而男子的额头上起了一个大包,站在边上,现场河岸上散落着被撞下来的石头护栏。看着道路与河面这么高的落差,民警都为此感到吃惊,庆幸的是,两人除了惊吓外,伤势应该不是特别严重。

据了解,这两人为夫妻,驾驶员胡某告诉民警,当时他驾车在转弯时车速有些过快,可能是雨天路滑,车子失控,就直接撞出了护栏。

交警提醒,目前正值台风多雨的季节,雨天路滑,千万要放慢车速,谨慎驾驶。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