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水库边一条3米宽的小路上 冲下来一辆车

2015-10-19 14:10:50
分享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编辑:吴昌凯

每到周末,婺城区琅琊镇的金兰水库特别热闹,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很多人喜欢自驾去那边烧烤、露营。昨天下午,金兰水库发生了一起悲剧。有辆小轿车,从落差四五米高的小路上,冲进了水库,车内驾驶员不幸身亡。

泥土小路只有3米宽

他驾车不慎掉入水库

得知情况后,记者和交警、消防、当地派出所联系,了解了事情的大致经过。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1点40分左右,掉进水库的是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当时在附近烧烤的市民发现情况,打电话报了警。

消防官兵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马上派出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但金兰水库的路比较窄,只有2个车道,周末自驾游的私家车又特别多,救援车一路上开不快,还在一个弯道里小堵了一下。

救援人员赶到时,凯美瑞轿车已经浮在水面上。不过救援时,现场的情况也挺让大家纳闷的。

事故发生的地方是金兰水库边一条只有3米宽的泥土小路,通往一处茶山,这里平时没什么车,尽头可能也是不通的,不知道为什么,这辆凯美瑞会拐进这样一条小路。

有人推测,驾驶员发现自己开错了路,想掉头出去,可路太窄,拐不过来,只能倒车。路边杂草丛生,没有估计好路的宽度,就掉下去了。

打捞持续了3小时

驾驶员不幸遇难

按照消防官兵的说法,路面和水库的落差有四五米,再加上路本身就不宽,吊车很难进入,救援有一定难度。

在营救过程中,消防官兵还发现,今年雨水丰富,往年只有4米深的水库水位,现在涨到了10米左右。救援人员向水库管理处求救,借了一艘快艇,又找来铁链,把浮着的轿车绑住,最后才由吊车吊出水库。

整个营救过程持续了3个多小时,直到下午5点20分左右,落水轿车才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车内驾驶员已经遇难。

救援人员介绍,轿车落水时,驾驶员系着安全带,玻璃窗没关。车子掉落时,驾驶员应该已昏迷,所以车子打捞上来时,大家发现他没有丝毫挣扎的痕迹。

据悉,遇难男子今年46岁,金华琅琊本地人。

目前,事故详细原因以及后续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