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帅气任性惹人爱 豪华品牌个性车型推荐

2015-01-09 09:3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情人节浪漫不败家 高性价比时尚车型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详情 13.18万-18.58万询价 现车充足
全新 奔驰B级详情 12.88万-15.18万询价 现车充足
大众 甲壳虫详情 12.39万-18.59万询价 现车充足
新款 沃尔沃V40详情 9.98万-16.9万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日历已经翻篇到2015年,作为今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车,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以其MPV造型和酷炫的外观造型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全新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首款前驱车型,且采用了家用MPV的身段设计,这和以往宝马车型都有所不同,当然在市场中豪华车品牌也都有着各自旗下的“非传统”车型,一起来看看这些个性车型吧,是否有一款能打动你的心呢?

推荐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厂商指导价:27.99-34.99万

2系Active Tourer

 

外观方面,全新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首款前驱车型,且采用了家用MPV的身段设计,这和以往宝马车型都有所不同。尺寸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 1555mm,轴距为2670mm,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B级,两者在尺寸上也较为接近。

2系Active Tourer

内饰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则依旧是给人宝马家族式的风格,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都很眼熟。乘坐方面,新车后排采用了三座椅设计,且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更增添了使用灵活性。未来2系Active Tour还可能会推出7座版车型。

2系Active Tourer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内饰。

2系Active Tourer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4Ps)、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69kW(227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