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女性购买的四款热门豪华SUV推荐

2015-01-12 09:1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适合女性购买的四款热门豪华SUV导购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沃尔沃XC60详情 43.99询价 现车充足
奔驰GLK GLK 260详情 42.8询价 现车充足
自由光 2.4L 豪华版详情 39.29询价 现车充足
Q5 40 TFSI 技术型详情 43.16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对于女性购车用户来说,动力好不好,变速箱换挡快不快,越野能力强不强这些,似乎都不重要。只要我对你有“眼缘”,那这都不是事儿!

今天点评君就为各位带来一些比较吸引女性消费者的车型导购,里面囊括了一众时下比较热门的中型豪华SUV产品。

沃尔沃XC60

指导价:43.99万

第一次见到XC60的人,没有不被它那秀丽的面容所吸引的。透镜LED大灯配合上竖条的日行灯,精气神儿十足。

XC60

2014款沃尔沃XC60相对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的改动(与13款相同),新的大灯与前保险杠的造型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整体X形的线条布局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感,这应该也是新款车型更多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此次试驾车的具体型号为XC60 T5 智雅版,是XC60车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型号。在外观上,T5车型都只配备18英寸轮毂,而T6车型的高配轮毂为19英寸,运动版为20英寸。

XC60

 当然,光有个精神的前脸儿只是个开始,XC60的车尾也设计的十分简洁,处处透着北欧时尚范儿。 车身的尺寸没有变化,从侧面看相对老款比较明显的区别是镀铬饰条增多了。这项变化对于国内消费者非常受用,而且从视觉上来看,由车顶行李架、车窗下沿和车门下沿三个部位的装饰使车身显得更修长,较窄的饰条也避免了土豪大金链子的感觉。

XC60

坐进车内,从方向盘到悬浮的中控台,一切都是熟悉的沃尔沃风格。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沃尔沃标志性的简约,深色的仪表台有着浓重的欧洲设计风格(沃尔沃的中控面板材质并不是纯黑色的,在光线下有着肉眼可辨的色彩)。悬浮式的中控台是沃尔沃内饰较为独特的一个设计,相信灵感也是来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在材质方面沃尔沃使用了软性塑料,并且车内的材料都通过了防过敏处理。

XC60

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沃尔沃标志性的简约,深色的仪表台有着浓重的欧洲设计风格。

既然是女性购车者,自然容易被一些细节所吸引,比如这个全数字的模拟仪表

XC60

还有悬浮式的中控台,后面的空间可以放个长款的钱包或手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贵重物品没地方藏啦!

当然,偶尔搬个家,载个货什么的也是在所难免的,那么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就派上大用场了!

对于女性购车者来说,电动尾门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基本配置之一,这点上XC60自然不会不加以重视:

动力方面虽然女性车主一般都不是很看重,她们关心的一般就是:只要这车给油能走,踩刹车能停住,就行了!但点评君还是要介绍一下基本数据的:

 XC6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5.89-43.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