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北美车展开幕 部分新车或于今年登陆国内

2015-01-14 11:13:57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1月12日晚,2015年首场国际主流车展——北美车展开幕,各大品牌也纷纷将自家的新车推到台前来。这其中,有不少新车有望于今年登陆国内市场,有想买车的读者可以适时关注一下。小玢/整理


新一代奥迪Q7

新一代Q7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格栅更加大,采用全新平台,车身运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和材质,重量降低了363kg。内饰最直观的变化在于科技感提升了,甚至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新一代Q7搭载2.0TFSI、3.0TFSI和3.0TDI三款发动机,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奔驰GLE Coupe

看着宝马X6的不断红火及X4的火爆登场。眼红的奔驰也推出了首款SAV车型——奔驰GLE Coupe。整个前脸设计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奔驰风格。另外,为了突显其运动感,它的前包围左右两侧各设置了一个硕大的进气口,视觉冲击感相当不错。新车外形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后备厢末端的弧线,其塑造出来的溜背造型非常性感,也是今年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广汽传祺GS4

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预计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年内有望在国内正式上市,继续丰富广汽传祺产品线。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动感。GS4尾部设计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福特野马 GT350R Shelby

为了达到减重的目的,野马GT350R Shelby对车身进行了多处的轻量化处理,并在外观上使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特性的运动套件。同时,车内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减重。动力方面,福特GT350R Shelby预计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这款传奇肌肉车有望通过进口的形式登陆国内。

全新MINI JCW

全新MINI JCW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为了突出其性能车型的定位,其前脸设计更加夸张,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下进气格栅设计。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轮圈(尺寸上有17寸或18寸可选),配合红色BREMBO刹车卡钳。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