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实用城市SUV 大空间/四驱魅力四射

2015-02-10 08:4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体积庞大的SUV给人一种安全又大气的感觉,但真正了解之后,远比外表看起来还实用。SUV有七座和五座之分,无论哪种,内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尤其是七座SUV,空间更是可以满足多种需求。小编今天介绍的道奇酷威、丰田汉兰达现代新胜达雪佛兰科帕奇这四款车都属于七座超实用SUV,价格在25万左右,而且还是四驱动力。总体来说,这四款车,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极具魅力。车主在生活、工作、玩乐中都可以尽情享受七座SUV带来的大空间舒适性和超强劲动力。

\

七座实用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道奇酷威 27.49-37.2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6566
丰田汉兰达 24.88-42.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7541
现代全新胜达 21.98-31.1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6754
雪佛兰科帕奇 21.98-26.3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8397
制表:凤凰汽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

\

酷威是道奇品牌旗下的一款大七座车型,是融入了SUV和MPV风格的跨界车型。超大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为全家出行、朋友相聚或者接送客户提供极大的便利。

\

外观设计上,大灯使用了熏黑式处理,样式没有改变的十字中网格栅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下端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立体式圆形雾灯也是一个点睛之笔。

\

内饰方面,全新道奇酷威旅行版的内饰使用了全黑内饰。把老款的银色装饰条全部改为亮黑酷感装饰条。这其中包括中控台及出风口和方向盘等区域。重新的配色让酷 威更加精致和沉稳,视觉质感有所提升。座椅的真皮手感适中,使用了法式双缝线工艺,在细节上没有马虎。酷威的中控台及门板几乎全部为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 材质选择上比较厚道。

\

\

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78mm和1751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890mm,酷威就属于比较庞大的类型。大尺寸也让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第二排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前后可以伸缩15cm。在最靠后的情况下,第三排依旧可以坐上一个成年人,小孩子就更是绰绰有余了。还有值得一说的是,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能扩展成为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终极容量达到1914升,铺上床垫,能美美地睡上一觉了,真可谓长途奔波的最佳选择。

\

\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旅行版使用一台2.4L DOHC DVVT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9.9L,低于同级标准。这台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0牛 米/4500转。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3秒,油箱容积77.6L。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