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旅行即日启程 电动座椅中型车推荐

2015-02-13 09:1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如今开车长途或者短途旅行都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长时间开车最主要的就是坐着舒服,在旅途中,座椅的随时调整可以让驾驶者或者更加舒适的角度,而电动座椅的使用会减少旅途疲劳,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电动座椅是由座垫、靠背、靠枕、骨架、悬挂和调节机构等组成。电动调节的座椅在调节时,座椅是施力方,乘客只需扳动控制键就可以令座椅移动,无需主动改变身体的座姿。电动座椅还可以提供更加精准的调节位置。电动座椅的使用让驾驶员,能够轻松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提供良好的视野,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并能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

中型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广本雅阁 20.68-29.88
别克君威 17.89-29.99
日产天籁 17.78-29.98
雪铁龙C5 17.69-29.89
制表:凤凰汽车

广本雅阁

官方指导价:20.68-29.88万

\

第九代雅阁虽然看上去饱满大气,“大车”的感觉强烈,但它的尺寸却比视觉感受更“瘦小”的8代雅阁还略小一圈,如下面表格中列出的数据,新雅阁在三围尺寸和轴距数据上全面“缩水”,据称本田此举的目的,是让新一代雅阁的尺寸适度精干,从而提升驾驶的灵活性。

\

内饰方面,新雅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动,但是从中还是能感受到浓烈的本田气质。新雅阁的内饰布局有强烈的层次感,在配合不同颜色、材质的的搭配,即便内饰的用料并非同级别最高档的,但车厢内感觉非常规整,有板有眼的布局、随手可触的控制面板,还有坚固细腻的装配,这一切都与老款雅阁的品质感如出一辙。均衡,依然是本田最擅长,而且做得最好的产品特性。

虽然第九代雅阁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但厂家给出的车内空间实际测量值却不降反升:乘员舱宽度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均有15mm的提升,这对于瘦身后的新雅阁,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很了不起。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第九代雅阁确实有不错的乘坐素质,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以非常舒展的姿势落座,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足够宽厚,并不强调包裹感,但胜在座椅柔软而且对腰部的承托到位,非常适合以放松的姿势驾驶,而且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劳。

\

由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有小幅增加,所以落座后,彻底打消对于新雅阁轴距变小对空间影响的疑虑。但对于180cm的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的余量已经不多,这一点与老款雅阁表现相近。

\

此次随新雅阁一同来到中国的,还有被称为“地球梦科技”的全新一代发动机,2.4L和3.0L V6发动机使用的就是“地球梦科技”,采用本田独创的i-VTEC技术,与汽油直喷系统相结合。除了发动机本身的升级之外,更为重要的是新雅阁的4缸车型全部换用CVT无级变速器,相对老款雅阁的5AT,CVT变速器更容易满足对更高经济性和效率的要求。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