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进口日产-贵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商宜家用途广泛 7座高档MPV推荐

2015-06-05 16:0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随着生活的进步,MPV车型在我国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从商务接待到家庭使用都有着大量的受众群体。既能带着全家出游、又能装载货物的七座MPV将会为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目前市场上主流的MPV商务车仍以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为主,档次一律高大上,很有身份感。本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高端7座MPV车型。

一、日产贵士

厂商指导价:46.80万

贵士虽说在整个MPV市场中不算大众化产品,但其名头却不会令人陌生,主要还是上一代贵士在国内口碑较好,消费者或多或少也知道日产还有一款高档MPV。而尽管全新贵士与上一代产品没有太多相同的设计语言,不过熟悉日产车系的消费者还是会马上发觉这款车型与街头常见的那些日产低端MPV产品的不同之处。

\

关于贵士的设计,在我们看来是那种非常具有个人倾向性的,即喜欢的消费者会非常欣赏;而对日系高档MPV没有太多感觉的路人,也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贵士的风格和传统日系豪华车一样需要“读的懂”的消费者。

\

\

相比奥德赛等国内常见的日系MPV,贵士的块头要大很多,不仅车身长度达到了5.1米,而且车身宽度也直逼2米,还好车身高度也没达到1.9米,不然的话贵士就会像个移动的“城墙”游走在马路上,也会让那些全尺寸SUV自愧不如,好在它没有如此夸张的尺寸,稍低一些的车身高度也降低了压迫感。

\

\

不过我们知道,由于日产为了想让贵士释放出最大程度的内部空间,所以在车身的长和宽两个维度都没有运用太多的线条,设计出了“横平竖直”的外形风格,这从平直的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都可以看得出来,所以在同样级别的高档MPV里,贵士无疑是内部最大的。

\

从整体来说,全新贵士依旧散发着国内所不常见的“贵气”,硕大的白色车身搭配讲究的线条走势,再算上黑色的隐私玻璃以及全身多处的镀铬装饰,每一处细节都透着气派感,不过这种气场并不咄咄逼人,偏向从容和淡定的气质犹如老道的贴身大管家一般,即没有距离感,而且依旧显示出足够的底蕴。

\

虽说贵士的车内有些部件与上一代天籁一样,但整体而言,贵士显得更为大气,主要是更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让前部显得较为饱满,而且深色木纹装饰也不会显得有任何不妥,还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

\

日产车普遍具备较好的选材做工水准,所以在旗下高档车型中,自然会有相当好的表现,无论是中控台考究的拼接、还是车门内侧皮质包裹的内衬,都极大的提升了乘客的满足度,虽然贵士终究提供不了英式豪华车的珠光宝气,但在大众化品牌中,这无疑算是极为高档的内部。

\

配置方面,贵士和上一代国产天籁的高配车型相仿,包括导航、CARWINGS智行+智能副驾、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等。从MPV的角度来说是绰绰有余了。

\

乘客坐到贵士里之前,首先还是会发觉其装备了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这些配置是高档MPV的所必须有的,不能省去,也必须反应足够快。对比之前我们驾驶过的高档MPV,可以发现基本上所有的电动侧滑门打开或关闭的速度都不会很快,主要是怕因此“夹到人”,而且也不符合高档车型的从容气质。

\

\

贵士的侧滑门由于尺寸并不算很大,所以完全打开或是关闭的速度尚可,而静止时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或是遥控钥匙进行左右侧滑门的开启或关闭;若在行驶过程中,侧滑门都无法打开,需要驾驶者将挡位放置在“P或N”挡才可以。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贵士
贵士
指导价:46.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8
MP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