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实力就任性,谁能挑战长安福特翼虎!

2015-03-31 11:07: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3月27日,福特翼虎“有实力就任性”浙江地区对比试驾体验营活动在浙江台州温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场集试乘试驾、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盛大狂欢派对,将真正揭开福特翼虎与众不同的“野性”一面。

在活动现场,和翼虎站在同一个竞技平台上的是同类型的SUV途观、lx35。也许它们在繁华的都市打过无数的照面,但像今天这么针尖对麦芒的进行试驾对比却未曾有过。因为在越野试驾这个战场上,要靠实力来说话,谁才是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体验现场表演区对比表演科目:大交叉轴、台阶驼峰的时候,虽然有着一样雄伟的外形,一样的四轮驱动,但是福特翼虎却有着一颗“勇敢的心”,面对这些挑战,无所畏惧,直接通过;而对比试驾的两辆车型,却“望而却步”,折戟沉沙于此。车队师傅说,在做这些测试的时候,需要足够的动力才能保证车辆通过。福特翼虎的低转速高扭矩输出的动力,让它做这些测试的时候“信手拈来”。

而在对比试驾科目:小交叉轴、滚轮路面的测试中,作为福特翼虎的挑战对手,它们又一次的遭遇“滑铁卢”。在对比试驾中,福特翼虎凭借测试中四驱监测百分之零一秒的灵敏反应,依靠卓越的四驱系统脱困能力完成了测试任务,而挑战对手则因为四驱监测介入的过晚而只能“原地踏步”。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真正的勇者,在面对挑战之时才会露出峥嵘之色。有实力才能游刃有余,有实力才能放肆任性,福特翼虎正是如此。欢迎加入福特翼虎对比试驾体验营,来认识真正的王者。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