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买车前,你会试驾吗?

2015-04-29 10:10:11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近几年,世界汽车巨头一直启用最好的团队在研究中国的汽车消费者,他们会拿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来服务中国汽车市场。这让一些中国购车者有点儿受宠若惊,以至于不太适应如此高端的服务体验。

以试驾为例,车商为了证明各自研发的车型会很受购车者喜爱,投入重金打造大型试驾会,让消费者能更好地体验,当他们驾驶到该车将会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可惜中国的消费者并不买账。据一些车商统计,目前参与试驾体验的人还不到购车者的半数,这也说明中国有一大半的购车者不懂试驾能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准备买的这款车,这也让不少厂商大跌眼镜。

可是作为成熟市场的购车者,应该在乎这种试驾体验,目前试驾体验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作为一名多年从事汽车报道的记者,还是建议消费者:买车前,去试驾一番吧!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