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致富利器”江淮瑞风M3上市

2015-05-06 11:01:42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4月28日,定位为“7座创客MPV”江淮瑞风M3在义乌上市,正式登陆浙江市场,该车售价6.98万元~7.48万元。

作为国内首款为创客而生的车型,瑞风M3针对创客群体的核心用车特征,在空间、经济性、安全、做工设计等方面着重研发,实现了节能新动力、百变大空间的产品优势。

在尺寸上,瑞风M3有4645*1740*1900mm的大车身,加上2810mm的轴距,能够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有多达8种座椅方案,满足商务接待、旅游乘坐的需求;全车多达31处储物设计,太阳镜、相机、饮料等游玩必备品都能妥善安放。

瑞风M3搭载的1.6VVT发动机采用全铝轻量化设计,匹配成熟的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7.8L,相当于每公里不到6毛钱。

另外,ABS+EBD、双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发动机防盗、倒车雷达一个不缺,保证驾乘无忧。瑞风M3这些特点满足了创客的多元化使用需求,成为最适合他们的创业“致富利器”。小丁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