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全新纳5酷炫登场,邀您共赴温州上市会

2015-05-07 09:5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4月15日,由华人音乐天王周杰伦代言的纳智捷全新纳5北京上市。东风裕隆经营团队、全新纳5代言人周杰伦、纳智捷全国汽车生活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本月9日,全新纳5温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将于纳智捷世之贸汽车生活馆盛大启幕! 温州的市民您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全新纳5啦!据悉上市会期间温州地区汽车生活馆将联合推出限量的66无限版车型,售价10.28-13.88万元起。全新纳5是纳智捷5 Sedan的改款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亦或动力等诸多细节都进行了升级改造,更安全、更大空间、更显智惠,是一部超越消费者期待,更超越对手的家轿杰作。

    上市发布会当天来馆即送由周杰伦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一份,还有劲爆动感的爵士舞、幽默古怪的魔幻气球达人秀、精彩绝伦舞蹈、丰富美味的茶歇冷餐等为全新纳5开启一场智慧的上市之旅,还有穿着夏威夷草裙扭动臀部的“我最摇摆”比赛等你来一展风采,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更适合一家子相伴而来。

  

【智慧之座 全面精进】

全新纳5具备132kW/5500rpm 的最大功率,及256N•m/2000-4400rpm 的峰值扭力输出,自动变速箱也从之前的5AT精进到6AT,与此同时,定速巡航功能的加入让驾驶者从长时间驾车疲劳中解脱出来,让整个行车过程中充分感受自由与节能。

【完美主义 动中有静】

全新纳5配备了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它依托于国际著名厂商AISIN所提供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进行节能调教。其中ECO Mode节能模式,可透过发动机输出功率,保障发动机平缓,降低发动机负荷,从而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品质之选 科技飨宴】

秉承纳智捷“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全新纳5率先使用纳智捷独有的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手机系统,轻松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互控。该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结合iMove网站数据库的卫星导航还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尽潮流生活。

        

【结语】

2015年第一季度,东风裕隆纳智捷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市场销售再创新高,实现销售16000辆,全车系零库存的优异表现,傲视同级品牌。

 当想象力与汽车碰撞、智慧与豪华交织,成就的是“超智慧杰作”—全新纳5

----------------------------------------------☆★☆★☆★☆

微信集赞活动规则:

关注“纳智捷温州世之贸汽车生活馆”微信订阅号,分享本篇文章并编辑内容“5月9日超智慧杰作全新纳5酷炫登场,杰伦邀您共赴温州上市会”集满20个赞并将截图发送至纳智捷温州世之贸汽车生活馆官方微信,即可有机会获得周杰伦抱枕一个,活动期间限量派送20个,送完即止。

领取时间:5月9日全新纳5上市发布会当天(过期无效)

领取地点:纳智捷温州世之贸汽车生活馆销售部

 

备注:本次微信分享集赞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9日17:00

活动参与者需将截图给现场工作人员查看,符合活动参与条件方可兑换礼品

☆★☆★☆★☆----------------------------------------------

 

纳智捷世之贸汽车生活馆

贵宾专线:0577-88102555

售后服务:0577-86509000

地址:温州机场大道5005号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