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全城通缉 “疯狂越野车”

2015-05-11 10:16:35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市区龙霞路10车相撞,肇事车逃逸
全城通缉 “疯狂越野车”
 
受损最严重的出租车。程广/摄

前晚,市区龙霞路泽霞生活区门口上演10车相撞的“碰碰车”大战。交警部门昨天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肇事车辆是其中一辆黑色的丰田越野车,事发后已经逃逸,截至昨晚11时,交警部门还在查找这辆肇事车。今天,老师伯就来讲一讲这辆疯狂“越野车”。这正是:

汽车夜市“发飙”,现场一片糟糕;

连撞9车逃逸,车主人品太糟!

夜市上演“碰碰车”大战

这起“碰碰车”大战发生在前晚9时许。当时,龙霞路泽霞生活区附近夜餐店生意兴隆,人来车往道路交通繁忙。交警四大队四中队民警告诉老师伯,他赶到时现场一片混乱。在泽霞生活区门口南往北方向车道内,杂乱无章地停放着8辆车,北往南方向车道内停放着1辆车,事故车辆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一些车子后引擎盖被撞掉,车身变形严重,被撞最严重的一辆出租车维修费用要一两万元。”民警表示。

“这相当于一场碰碰车大战。”一辆追尾的长安轿车司机沈女士表示,她的车子被撞击后,后引擎盖掉落,车身被撞得凹陷进去。根据沈女士介绍,当时,她开车行驶至泽霞生活区红绿灯路口时,车辆突然被后车追尾。由于事故发生突然,车子失去了控制,也撞上了前车。沈女士下车查看,竟发现自己后面追尾的还有3辆轿车,旁边还有一辆出租车,前面还有几辆车,全部因为连环撞击被迫停在路上。

出租车被撞飞20米,车上两人被困

被撞得最严重的是一辆出租车,车尾被撞得严重凹陷进去,相当于车屁股没了。该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表示,事故发生时,他与坐在副驾驶室的乘客唐先生在聊天,车速只有每小时二三十公里。他听到巨大撞击声响后,出租车失去控制,撞上前面轿车,接着被撞飞20米,撞上了另一辆出租车。由于车辆严重变形,刘师傅与唐先生被困车内,后被附近路人从车内解救出来。好在经过医生初步检查,两人伤势没有大碍。

肇事丰田越野车逃逸遭通缉

一辆被撞丰田轿车司机朱先生介绍,这起10车连环撞击事故,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当时该越野车从对向车道突然冲出,还从两车道强行挤过,与朱先生的车辆发生了刮擦。这辆越野车在事故发生后便离开了现场。

交警部门表示,根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以及查找周围监控录像,目前已经基本上确认了肇事车辆正是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交警部门已经发出全城通缉令,寻找这辆黑色丰田越野车。欢迎广大市民提供线索。吴祖坚 程广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