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全城通缉连撞数车的“疯狂越野车”续闻

2015-05-12 08:19:07
来源: 作者:
肇事司机昨投案称未酒驾 逃逸是因为所驾车辆已被法院查封
 
2015-05-12
图为肇事车辆。交警供图

温都讯 5月9日晚上,在市区龙霞路泽霞生活区门口上演10车相撞的“碰碰车”大战。经交警调查发现,肇事车辆是其中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事发后已经逃逸,随后交警部门全城通缉这辆“疯狂越野车”肇事司机(本报5月10日A10版已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经交警部门传唤,肇事司机李某已经归案。

据市交警四大队事故中队经办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后,他根据监控视频查询到肇事司机的信息,并通过电话传唤肇事逃逸司机李某。

据了解,李某今年39岁,丽水人,在温州经商。对于当天晚上肇事逃逸的行为,李某供认不讳。据李某说,当天晚上他送一朋友到温州火车站,在经过市区龙霞路泽霞生活区门口时,车速较快,恰好前方有一辆出租车急刹车,他刹车不及撞了上去,随后便倒车,结果又与后车相撞,于是便驾车逆向行驶,结果又连撞数车,随后他行驶到正常车道,但又撞了两辆车。

李某称,自己当时并没有饮酒。因为他和别人有商业纠纷,肇事的黑色越野车其实已被法院查封,只是自己一直还在使用。正因为担心该车一旦被查扣后很有可能就要不回来,所以事故发生后,他心里发慌,拼命逃离现场。在逃离事故现场后,他驾车沿着瓯海大道回到家里休息。李某的供述是否属实,尚待调查。目前,该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都记者 王雄涛

通讯员 项称心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