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13日起机场路龙腾路抓拍闯禁车辆

2015-07-03 09:24:39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温都讯 7月13日开始,我市交警部门将通过监控摄像头对市区机场路、龙腾路的各类禁行车辆闯禁行为进行抓拍,对被抓拍车辆将罚款100元并记3分。

机场路、龙腾路是温州东枢纽重要道路,是连接鹿城和龙湾的主干道,日常车流量非常大,其中龙腾路在高峰时间段车辆通行速度非常缓慢。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交通管理的通告》规定,机场路(西起上江路、蒲中路,东至甬江路、文化路)每日7时至22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非市区牌照二轮摩托车(执法、抢险、邮政车辆除外)、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载货汽车通行(机场路允许上述车辆南北横穿通行)。龙腾路全线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

驾驶员要及时了解禁止通行范围,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以免罚款又丢分。

通讯员 周卓彦

交警提醒

下高速的大货车如未办理通行证,应当往龙腾、机场方向下高速匝道,因龙腾路禁止大货车通行,驾驶员可以选择从南洋大道绕行走瓯海大道辅道。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