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撞毁交通 测速设施 损失超十万元

2015-07-07 09:28:54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时20分,在104国道乐清市大荆镇谷岙村路段,一辆皮卡车突然走起“蛇形”路线,后方车辆纷纷避让,还没等其他司机缓过神来,只见皮卡车“飞”到了道路中央绿化带上,撞毁安装在绿化带上的交通测速设施。

乐清大荆交警在现场看到,皮卡车骑压在道路中央的绿化带上,车头引擎盖凹陷,左侧前大灯和保险杠破碎,现场散落很多碎片;一台立柱式交通测速设备撞倒在路上,一根铁杆和测速专用闪光灯一起撞飞在主车道上;中央绿化带石条上还留下明显的车轮摩擦痕迹,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交警马上联系路政、电力和测速设备安装单位,电力部门立即关闭了测速设备的电源。

据了解,驾驶员朱某,男,现年38岁,台州市温岭人。

据朱某交代,他驾驶浙J牌照皮卡车送小孩去乐清雁荡山培训,车子经过事故路段时,由于犯困眼睛眯了一下,车子失控冲进绿化带,撞上绿化带中央的监控设备,他也被吓清醒过来,幸好他与12岁的儿子都系了安全带,两人都没有受伤。

“我是卖海鲜的,每天晚上12点出门,天亮前回家睡觉。今天虽然已经很累,但是想快点把儿子送去乐清雁荡山培训,就自己驾车送一下,开到事故路段时,终因抵抗不住疲乏眯起了眼睛,出了事故。”朱某说。

据测速设备安装单位初步估价,被撞的设备受损达十多万元,具体损失由保险公司与物价部门评估。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温度较高,加上昼长夜短,睡眠不好或不足,容易疲劳。因此,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陈本美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