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宝马顶个“炸弹”?这代驾车技够水的!

2015-07-10 09:15:02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
漫画/王泠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已经成为绝大多数车主自觉遵守的一个好习惯了。今天来说说林女士的遭遇,她叫了一名代驾,没想到,这代驾的驾驶水平实在是“水”,开着开着车被卡住动不了,才发现车底下竟然顶了个“炸弹”。这是什么情况?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找代驾开宝马,

开不动奇怪啦!

车底下有“炸弹”,

这水平真是差!

7月7日晚10时30分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接到报警,在昆阳镇顺达路上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什么叫单车事故?就是单单这辆车出了事故。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发现路上停着一辆宝马车,车主林女士站在车旁,正生气呢。原来她的车下面竟然顶了一个大锥筒,还是实心的,车子底部的保险杠已被不同程度损坏。“这到底是什么代驾呀?什么水平啊?顶着这么大个‘炸弹’开车都不知道?”林女士直说自己很无语。

原来,当晚林女士和朋友在酒店聚会,席中喝了酒,散席后就在酒店门口找了代驾范先生。可是,范先生驾驶着林女士的宝马车,开了还不到100米,车子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卡住了,最后车子完全无法行驶。下车一瞧,车子底下竟然顶着一个实心锥筒!

范先生说他以前一直是开出租车的,应该说驾驶水平不错的,不过当天是他第一次开宝马豪车,所以刚开始驾驶时,他还蛮有一点压力的。后来出现驾驶困难情况的时候,他还以为豪车都这样呢,就没有在意这件事情。

目前,事故正在进行快速处理中。

现在代驾行业发展挺快的,老师伯觉得,以后大家找代驾的时候,不妨说一下车型,尽量找熟悉车辆性能的代驾,是不是更安全点呢?金小娜 朱蓓蓓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