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新闻>正文

夏夜醉驾被抓直哆嗦竟要求开暖气盖棉被

2015-07-13 09:29:02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

●讲述人: 方刚

7月7日晚,一名“醉猫”司机被交警查获后,在醒酒室加以约束时,竟要求警方予以特殊关照——把空调的模式改成取暖,再提供一条棉被。

7月7日晚9时40分许,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组织警力在鹿城路东瓯大桥匝道处,设卡查纠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时,一辆悬挂市区牌照的雪佛兰轿车落入“口袋阵”,民警手中的酒精探测棒立即响起了“嘟”警报声,一股酒气随之扑面而来。民警果断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该车的男子下车接受检查。该男子戴着一副眼镜,模样斯文,不停地为自己开脱,称自己没喝多少,但无法掩饰其微醉的精神状态,分明就是阎王爷撒谎——骗鬼。于是,民警对他当场作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测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91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的临界值。

据查,该男子姓陈,47岁,市区人,在被测出“醉驾”嫌疑时不由得一声叹息,乖乖地被民警带到医院抽取血液样本,送物证鉴定部门作进一步检验。

当晚,民警依法将陈某送到大队醒酒室采取约束性措施。陈某越发变得惶恐不安,浑身直哆嗦,称自己惊冷。在夏夜居然遇上这样一个另类醉酒司机,民警哭笑不得,不过还是一一满足他的要求:把室内的空调由制冷调到制热模式,并找出一条棉被给他盖。

7月8日下午,经物证鉴定中心检验,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6mg/100ml,确定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由此陈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追究严厉的刑事责任,所持有的机动车驾驶证也将被依法吊销。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