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浓缩就是精华 五款小可爱SUV车型推荐

2014-12-10 09:3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随风

车型二:别克Encore

预计售价:15-20万元

特色之处:别克品牌最小SUV,配置上科技十足

\

Encore车型拥有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看上去很像是一款别克昂克雷的的缩小版。侧面则看起来非常紧凑,尤其车窗面积确实不大,车顶的行李架看起来则有浓浓的跨界风。此外还配备了18寸抛光轮毂。

别克Encore拥有2555mm的轴距看起来并不大,但对于紧凑SUV来说,其实空间也不像轿车那般拥挤。后备厢在正常状态下容积为533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容积则扩大至1372L。空间灵活性还不错。相比其竞争对手逍客而言,别克Encore的车身尺寸更小一些。

别克全新Encore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

别克全新Encore搭载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提变速器。同时该车还拥有电子控制燃料系统、减速断油功能、低滚阻轮胎、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优化的空间动力学套件等,这些均为别克Encore的油耗经济性带来良好帮助。

目前对于国内生产的别克Encore是否配备自然吸气动力还不清楚,但如果配备涡轮增压,将让油耗和动力之间的平衡做到更好。但根据国内情况分析,别克Encore搭载1.8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性较大,这将有利于带来更低售价,以利于国产后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别克Encore在配置上还是很有看点的,像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安吉星应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提示系统、包括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等安全配置都能在别克Encore上找到。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