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商情>正文

2015中国梦•中国车在温州展览中心开幕

2015-11-12 09:4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昌凯

2015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18日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车展会让您百闻不如一见,无论是梦寐以求的爱车,还是经济适用的代步车,应有尽有!这还不算什么,比市面上更加优惠的价格,才是您要关心的重点,也是您必须享有的优惠福利! 多重优惠,一触即发!

东风风神

东风裕隆

奇瑞

东风风行

力帆汽车:

全系冰点价,最高直降两万元,欧标全能小型SUV-力帆x50 5.98万元起!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最高钜惠1.6万再送6000元大礼包(1000元油卡2000元装饰3000两万公里保养)

上汽大通G10 最高送8000元商业险再送10800元大礼包(1000元油卡5800元装饰3000元两万公里保养1000元订制捷安特自行车)

组委会及各大参展商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车服务,给我3天时间,帮您争取了每个品牌在车展现场的最大优惠幅度,一定可以给即将购车的您省下不少银子!

11月7日-8日举行的本年度温州收官之站车展现场购车特惠价格已经达到了经销商所能割让的价格底线,到展会现场就能参与主办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豪华游轮韩国七日游”、看车展中大奖、现场抽奖等活动。此次车展底价联盟将全新升级,车展组委会将以更透明的优惠、更优质的服务、更实在的价格,致力于为每一位市民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空间和更大更真切的利益,打造一个属于温州车展的全民购车狂欢节。浙江省温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欢迎您的光临!

 

(促销信息最终解释权归车展组委会所有)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