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又不丢面 不足15万元紧凑家轿汇总

2014-10-20 17: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ifeng

紧凑家轿:英朗

官方指导价13.27-18.73万元


2013款别克英朗GT1.6L自动时尚版

英朗GT从外观上看英朗GT并没有一味追求固有的美国车特点,而是结合了多方因素去进行全新开发,虽然如此,一些传统的东西依然被保留,比如镀铬中网和肌肉车身,虽看起来很夸张,但也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英朗GT的车身尺寸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轴距2685mm,内室首先感觉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即便车顶空间被一再压榨,但这样的结果也只是能让出四指距离,相比而言,腿部空间就已经算很好了,只是在同级别车型内,这样的成绩勉强只能算中游水准。

行李箱容积455L,为了提供更丰富的载物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这样就使得本就很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变的更加灵活。

英朗内饰追求视觉效果 用料很一般中控台布局很有别克家族特点,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让初次使用的人,会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过在熟悉之后,会感觉很顺手、很方便。

英朗所用的1.6T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可以让这台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发挥出135kw(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扭矩,这样的表现已经超越很多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更何况在Super Boost启动的情况下(运动模式),还可以提供额外34Nm的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完全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正常驾驶方式:总体表现依旧趋于平稳,只是在超车时,变速箱反应会慢半拍,而涡轮介入时可以明显感觉动力瞬间提升,耗油量减小,节省一定燃油经济性。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