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又不丢面 不足15万元紧凑家轿汇总

2014-10-20 17: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ifeng
1

马自达3昂克赛拉

\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处在当下的我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在路上行走的人总是匆匆忙忙,在公交地铁有时你还会听到一些声音:“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上班要迟到了。”又或者是:“你踩到我了。”之后的争吵,我们是否也该停下脚步想一想。大家常说能买得起车,但加不起油。为何你不买一辆既省油又靠谱的车型呢?下面编辑就给大家推荐五款节油的车型,不妨关注一下。

15万元紧凑型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昂克赛拉 11.49-15.9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512
英朗 13.27-18.73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643
朗逸 10.78-16.5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3719
速腾 13.18-22.5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786
卡罗拉 10.78-15.9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351
制表:凤凰汽车

紧凑家轿: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 2014款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昂克塞拉从外观上看它是一辆相当漂亮的车,前灯的造型也很犀利,大灯内部结构经过精心设计,雾灯周围被黑色包围看着也不死板。到哪里大家都会被其吸引,同样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长4582mm,宽1795mm,高1458mm,轴距27mm,内室头部空间一般,腿部空间很大,在后排乘坐也会很舒服。

常规状态下行李箱最小容积419L,行李箱内部规整,空间偏小,后排座椅可放平,后备箱地板非常平整,空间还算够用。

昂克塞拉的内饰设计方面,风格简洁明了,中控台顶端直立的彩色屏幕大幅提升档次感;用料做工方面,中控台上部覆盖了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材质,接缝等细节处理很好。哑光效果的金属质感饰板,摸着、看着都舒服,有效烘托起车厢内的运动氛围。

昂克赛拉采用2.0升自然吸气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缸内直喷、“4-2-1”排气设计、13:1高压缩比等听起来就高大上的科技全副武装起来。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逻辑合理,平顺性突出,节省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2

别克英朗


紧凑家轿:英朗

官方指导价13.27-18.73万元


2013款别克英朗GT1.6L自动时尚版

英朗GT从外观上看英朗GT并没有一味追求固有的美国车特点,而是结合了多方因素去进行全新开发,虽然如此,一些传统的东西依然被保留,比如镀铬中网和肌肉车身,虽看起来很夸张,但也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英朗GT的车身尺寸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轴距2685mm,内室首先感觉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即便车顶空间被一再压榨,但这样的结果也只是能让出四指距离,相比而言,腿部空间就已经算很好了,只是在同级别车型内,这样的成绩勉强只能算中游水准。

行李箱容积455L,为了提供更丰富的载物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这样就使得本就很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变的更加灵活。

英朗内饰追求视觉效果 用料很一般中控台布局很有别克家族特点,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让初次使用的人,会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过在熟悉之后,会感觉很顺手、很方便。

英朗所用的1.6T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可以让这台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发挥出135kw(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扭矩,这样的表现已经超越很多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更何况在Super Boost启动的情况下(运动模式),还可以提供额外34Nm的扭矩,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完全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正常驾驶方式:总体表现依旧趋于平稳,只是在超车时,变速箱反应会慢半拍,而涡轮介入时可以明显感觉动力瞬间提升,耗油量减小,节省一定燃油经济性。

3

大众朗逸


紧凑家轿:朗逸

官方指导价:11.29-16.59万

2014款 大众朗逸 1.4TSI DSG运动版

朗逸依旧延续大众家族式脸谱,大众集团正是利用统一风格的家族式设计,通过视觉传达信息,为自己旗下所有车型提供品质保证的心理暗示。



朗逸的车身尺寸长4605mm,宽1765mm,高1460mm,轴距2610mm,朗逸后排空间表现优秀,也给乘坐带来正面作用。

行李箱容积478L,再看上去空间不大,利用起来还是很实用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放平,空间未能最大利用。

朗逸在内饰方面简洁明了,是大众的一贯风格,中控上所有的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都被集成在几个规则的按键上,减少了上手难度。

朗逸的1.4TSI发动机,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代号为EA211,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经济节油。

4

大众朗逸


紧凑家轿: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2.58万元

2013款 大众速腾GLI 2.0TSI

速腾外观融入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如更加凌厉的车身线条,还有豪华车使用的日间行车灯,凸显了驾驶者的青春活力,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

速腾全车尺寸长4644mm,宽1778mm,高1482mm,轴距2651mm,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腿部空间很好。

行李箱容积510L,空间大小购用,并可遥控敞开,形状规整,十分方便。

速腾内饰 舒适的软质仪表板,采用整体式发泡设计,软质材料覆盖面积更大,全系标配中扶手,倾斜布置的肘部支撑,柔软舒适。

全新速腾不仅加速快,而且环保省油。1.4TSI,在常用转速范围内动力输出高于2.4L发动机至少14%,油耗远远小于同级车。7-DSG变速箱,效率相对于手动变速箱高8%、相对同级车5/6档自动变速箱高22%,换挡更加平顺。

5

丰田卡罗拉


紧凑家轿: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5.98万元

卡罗拉外观设计尽管轮胎与轮拱之间的间隙从某些角度看并不那么美观,不同款的车型采用差异化的外观设计,这一理念卡罗拉已然践行了十余年,这次高配的S trims(运动版本)车型甚至拥有一个小型的后扰流板,活力动感。



卡罗拉全身尺寸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2700mm,后排阔绰的腿部空间,表现上是个亮点。

行李厢空间426-452L,参数显示空间不是那么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总体来说还算规整。

它的内饰设计或许还难称“同级领跑者”,但是对那些不只需要QDR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增加了购买的筹码,6.1英寸触摸屏成为了大多数车型的标配,虽然安装位置有些低,但是它的显示质感可圈可点。

2014款卡罗拉L、LE以及S trims车型都搭载了一台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马力(@6000rpm),其中LE所搭载的发动机由于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稍提高至140马力(@6100rpm)。搭载CVT变速箱,油门瞬间相应,节省一定燃油经济性。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