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高品质 五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2014-11-21 01: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aodeng

推荐车型五:逸动

厂商指导价:7.39万—9.49万

长安逸动的外形就如同它的车名一般,飘逸而动感。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钣金工艺让它不折不扣的成为自主品牌中精品,同价位上很少能有与其卖相媲美的对手。

逸动

逸动

逸动

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紧凑,布局上很有欧系车的风格,造型和配色上更是一等一的出色。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材质上和做工上和对手相比略显不足,空调面板的烤漆工艺也没有体现出应有的高档质感。总体而言,除了设计之外要提升的还不少。

逸动

逸动

逸动

长安逸动的车身尺寸为4620mm×1820mm×1490mm(长×宽×高),轴距为2660mm,数据上并没有什么优势,然而有着多年合资经验的长安汽车在空间利用率上是否得到了日系品牌的真传呢?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对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而言,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为三指,当身处后排时,头部空间几乎已无空间,而腿部则仅有三指左右。

2012款 长安逸动 1.6L MT 尊贵型

2012款 长安逸动 1.6L MT 尊贵型

2012款 长安逸动 1.6L MT 尊贵型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DOHC顶置双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结构,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4马力(92kW),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 手动尊贵版车型还匹配了一套来自BOSCH博世的STT怠速启停装置。

2012款 逸动

2012款 长安逸动 1.6L MT 尊贵型

车型点评:若是理性的看待长安逸动这款车,要提升的地方还真不少,内饰的用料做工是一处,动力总成的薄弱也被竞争对手们拉开了差距。不过好在它还有一个靓丽的卖相和丰富到位的配置,光这两点就足以让许多消费者为其埋单,毕竟这年头“外貌协会”的朋友还是占了绝大多数。本文所推荐的这款逸动 1.6L 手动豪华型,我觉得如果长安能够考虑将STT怠速启停系统也加上的话,那配置就更加到位了。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