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东风启辰-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高品质 五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2014-11-21 01: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aodeng

推荐车型二:启辰D50

厂商指导价:6.78万—8.38万

启辰D50是一款基于颐达打造的车型,整体轮廓基本和颐达保持一致,仅在车头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尾等处使用了不同的设计。但说实话,启辰D50在外形上确实比颐达要更好看一些。

启辰D50

启辰D50

启辰D50

内饰的设计上,启辰D50延续了颐达的家居风格,不过车门板、方向盘以及按键布局等都做了改变。或许是因为车价降低导致的成本控制,启辰D50在内饰材质上似乎并不讲究,不仅是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硬塑料,同时车门板上也是全硬处理。唯一积极的一面在于做工仍然保持着合资背景的优良传统,接缝和按键阻尼控制的很到位。

启辰D50

启辰D50

启辰D50

启辰D50的车身尺寸为4480mm×1695mm×1535mm(长×宽×高),轴距为2600mm,数据上绝对是紧凑型车中的小个子,但是考虑到之前颐达的出色空间表现,想必启辰D50也不会让人失望。身高179cm左右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为四指,当身处后排时,头部空间也有四指,而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两拳,相当优秀的表现。

2012款 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版

2012款 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版

2012款 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版

动力方面,启辰D50和颐达完全一致,采用的是日产1.6L 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86kW),最大扭矩153牛米,如今还能够在东风日产旗下不少车型上见到它的身影。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后者虽然技术上比较老旧,但通过成熟的匹配还是能让启辰D50拥有不错的驾驶品质。

2012款 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版

2012款 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版

启辰D50在售车型共四款,本文中我们给各位推荐的是顶配车型1.6L 自动尊贵版,市场售价为8.03万元,相信不会有人为了净车价预算超300元而纠结吧?这款车型是推荐到目前为止的首款自动挡车型,和那些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相比,启辰D50在配置上并没有什么亮点。即使已经是顶配车型,能够数出的配置也仅有屈指可数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四项。

车型点评:启辰D50的优势在于空间和成熟的动力总成,在颐达的基础上打造出空间宽敞、动力和经济性表现都很不错的自主产品,再通过压缩内饰用料来降低制造成本,以达到占据市场的目的。本文所推荐的启辰D50 1.6L 自动尊贵型,从配置上来说虽不如那些真正的自主品牌那么厚道,但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已经可以接受了。而考虑到整车机械结构和动力系统仍与合资车型保持一致,所以只有当真正驾驶它的时候,平台优势可能才能更明显的被体现出来。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D50
启辰D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8.5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