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山越岭来看你 五款非承载式硬派SUV

2015-02-05 11: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路虎发现

厂商指导价:82.8-126.8万元


2014款 路虎发现 3.0 V6 SC HSE Luxury

外观方面,2014款路虎发现4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引擎舱盖前段边缘的英文标识从Land Rover换为Discovery。前灯组内部的细节进行调整,同时灯组内也换成了熏黑底,雾灯边框也变得较为方正并配合银色装饰圈。

路虎家族式进气格栅霸气而不失质感,两侧的方型大灯配以圆形的灯体,十分具有复古的风韵。在第四代发现中,还首次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关闭状态下,看上去还有一种十足的机械感。

内饰方面无可挑剔的用料与做工是第一次进入发现4时的最大感受,柔软细腻的真皮覆盖了整个中控台,按键与旋钮的手感均非常优异。与过去不同的是,发现4取消了之前车车型都采用的“全键盘”式电话按键,将中控区域进行功能划分整合,而一个精致的时钟被置于正中央位置。

动力方面,路虎第四代发现采用了3.0 S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6Ps),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30g/km降低到213g/km,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发现
发现
指导价:82.8-104.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2.8-104.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