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山越岭来看你 五款非承载式硬派SUV

2015-02-05 11: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丰田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53.0-67.6万元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

外观设计,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

内饰设计走的是实用为主的路线,没有炫酷或者豪华的元素,扎实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给人感觉很舒服,各种功能按键通过合理的设计,并不会给使用者带来无从下手的感觉。内饰中还融入了不少木制材质,是的其豪华感油然而生。

普拉多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等量级,所以在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座椅的厚实程度也可充分减少车身震动带来的不适。后备厢十分平整,呈现规则的长方形,十分利于物品摆放,放倒第二排座椅纵深甚至可达到1.9米。

国产普拉多采用了一套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拥有更好的车身刚性,为其翻山越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该车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轴分别配有一个开放式差速器,分动箱为托森差速器形式,同时配有中央差速锁。

国产普拉多配备的分动箱,分别具有H4(四驱高速挡)、PUSH、L4(低速四驱挡)三种模式。其中低速四驱分动箱的传动比达到了2.566:1。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依然搭载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有着强劲的低速扭矩输出,特别适合爬坡和越野路段行驶,同时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的时间。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2.7L 3.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8-62.53
    中型SUV
    2.7L 3.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