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山越岭来看你 五款非承载式硬派SUV

2015-02-05 11: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G500

厂商指导价:169.80万元


2013款 奔驰G500

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典型的越野始祖冷硬造型,车身线条平直刚正、棱角分明,简约干练的外形使得与现代大部分流线型越野车的感觉大相径庭,缺少了圆滑,充斥着钢硬,笔直的线条、粗旷的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德国铁汉”。

内饰方面,加入了很多实木装饰,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豪华车。整个内饰不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属上乘。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

G级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能并不入国内消费者的法眼,另外虽然后备厢足够平坦宽敞,但非承载式车体结构造成了它离地面有些远。

奔驰G50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奔驰 G500的分动箱比较有特点,通过一个中间轴把动力同时传递给前后轴,而且这个分动箱还集成了一个中央差速器,所以G500是一款全时四驱车。

四驱结构方面,奔驰G500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内拥有中央差速器以及差速锁,在前后桥位置也分别设置了机械式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奔驰 G500的分动箱并不像传动分时四驱车型的分动箱那样,直接将动力选择齿轮组后直接传递至后轴,不同的是,奔驰G500首先将动力传递至分动箱靠外侧的一 根输入轴,通过中间轴作用后,将动力传递至另一侧的驱动轴上,而此侧驱动轴内拥有中央差速器和中央差速锁,并且与前后桥相连,因此,动力传递至前后两桥以实现全时四驱模式。

动力方面,奔驰G500搭载一台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6000rpm,最大扭矩530Nm/2800-4000rpm,配合一台7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低至6.1秒,再考虑到他浑身的钢筋铁骨和将近2.5吨的整备质量,这样的数字足以让人惊叹。低速四驱 模式下,分动箱还能把扭矩输出放大2.15倍,事实上,这是一头力大无穷的蛮牛。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32.9-17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2.9-179.8
    中大型SUV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