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山越岭来看你 五款非承载式硬派SUV

2015-02-05 11: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三菱帕杰罗

厂商指导价:39.8-46.8万元


2014款 三菱帕杰罗 3.0L 精英超越版

外观设计上,帕杰罗沿袭了一贯的家族经典式前脸造型,线条以硬朗的直线为基调。它一直以纯粹的“硬汉”形象示人,你可以说它的外观不够时尚,也可以说它并不实用,但是对于那些真正喜爱越野的玩家来说,帕杰罗只要能够承担起载着他们翻山越岭的任务就已经足够了。

内饰方面,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特点。帕杰罗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中控台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

劲畅配置了第三排座椅,虽然座椅宽大厚实,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还远谈不上舒适,到是在第二排座椅向前倒时,可以拥有奢侈的腿部空间。而后备厢的大小则也完全取决于第三排座椅是否放倒。

四驱方面,帕杰罗所配备的“超选四驱”可以在100公里以下,进行2H和4H的切换,由于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可以在 33:67和50:50的范围内进行动态调节,在4H档位下帕杰罗相当于一款配有许多电子辅助设备的全时四驱车型,在铺装路面上也能做到正常转向,可以说 “超选四驱系统”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了代号为6G72的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高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9N.m,但是凭借着“不挑口粮”的高燃油适用性,长时间工作下的持久耐力,以及9:1的低压缩比等特点,让三菱毅然决然的将这款老迈的发动机再次装载到2014款的帕杰罗的身上,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8-42.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