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温州>导购>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翻山越岭来看你 五款非承载式硬派SUV

2015-02-05 11: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五款硬派SUV车型

凤凰汽车 温州导购虽然现在城市型SUV大行其道,但是仍然有很多喜欢玩越野的朋友。越野性能好的车可以过沙漠滚泥坑,可以翻山越岭,而衡量一辆SUV的越野性能,可以从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来个区分。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五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

非承载式车身解析:

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有刚性车架,又称底盘大梁架。这种车架一般都是矩形或者梯形的,布置在车身的最底部。车 架承载着整个车体,发动机、悬挂和车身都安装在车架上。车架上有用于固定车身的螺孔以及固定弹簧的基座。所以从理论上说,即使没有车身,单是一个车架“裸 奔”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五款硬派SUV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询价4S店
Jeep 牧马人 42.99-59.99 400-808-2020 转 5145
奔驰 G500 169.80 400-808-2020 转 2685
丰田 普拉多 53.0-67.6 400-808-2020 转 2522
三菱 帕杰罗 39.8-46.8 400-808-2020 转 4972
路虎 发现 82.8-126.8 400-808-2020 转 4616
制表:凤凰汽车
2

Jeep 牧马人


JEEP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2.99-59.99万元


2014款 Jeep牧马人 3.0L 四门版 撒哈拉

牧马人的外观保持了硬派SUV一贯有棱有角的设计风格,七孔式的前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式的产物。平直的前脸的造型看上去依旧有些复古,圆形的前大灯并没有多余线条进行点缀,配合同样是圆形的日间行车灯,雾灯,看上去简约中带有一丝硬朗。

内饰方面,牧马人相比改款之前的上一代车型整体不再粗犷,不过整理来看,我们还是能够感觉到那股浓郁的美式设计风格,上深下潜的内饰造型相比于全黑的内饰颜色没有那么惹眼。

牧马人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采用了刚性硬朗的整体桥式五连杆带气动减震器搭配横向稳定杆结构。牧马人两门版车型的轴距为2425mm,内部空间虽 然因此大打折扣,但作为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车型,它拥有25.1°的通过角。而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38.4°、31.3°,表现出色。

牧马人的撒哈拉和Rubicon采用的是机械式分动箱,分别具有2H、4H四驱高速挡、N挡空挡,4L低速四驱挡。

2H:两驱高速挡行驶,车辆处于后轮驱动状态。

4H:四驱高速挡,连接后,前后轴分别获得50%的扭矩转速。

N挡: 分动箱置入空挡,与发动机脱离动力连接。

4L:低速四驱挡,当行驶中需要高扭矩的状态,分动箱的特别齿轮组会将扭矩放大之后传至前后轴,使得前后轴的转速也相同。不过只有车速需低于3~5公里/小时,才能切换到低速四驱挡。

四驱结构方面,牧马人Rubicon的前后桥分别放置了一把差速锁,而撒哈拉则无此装备,不过我们有时候说牧马人 Rubicon一共有三把锁其实是不对的,因为分动箱是一套硬链接机构,不具备任何差速功能,所以四驱状态下前后车轮的转速还是相同的,并不会产生转速 差。与此同时牧马人Rubicon采用了一套低速档齿比为4:1的分动箱,其带有扭矩放大功能。

牧马人配备的Pentastar 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6350rpm,4400rpm时可以爆发出285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与大切诺基的3.0L发动机完全相同,在油耗和平顺性上都有不小提升。

3

奔驰 G500

奔驰G500

厂商指导价:169.80万元


2013款 奔驰G500

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典型的越野始祖冷硬造型,车身线条平直刚正、棱角分明,简约干练的外形使得与现代大部分流线型越野车的感觉大相径庭,缺少了圆滑,充斥着钢硬,笔直的线条、粗旷的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德国铁汉”。

内饰方面,加入了很多实木装饰,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豪华车。整个内饰不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属上乘。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

G级的后排腿部空间可能并不入国内消费者的法眼,另外虽然后备厢足够平坦宽敞,但非承载式车体结构造成了它离地面有些远。

奔驰G50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奔驰 G500的分动箱比较有特点,通过一个中间轴把动力同时传递给前后轴,而且这个分动箱还集成了一个中央差速器,所以G500是一款全时四驱车。

四驱结构方面,奔驰G500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内拥有中央差速器以及差速锁,在前后桥位置也分别设置了机械式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奔驰 G500的分动箱并不像传动分时四驱车型的分动箱那样,直接将动力选择齿轮组后直接传递至后轴,不同的是,奔驰G500首先将动力传递至分动箱靠外侧的一 根输入轴,通过中间轴作用后,将动力传递至另一侧的驱动轴上,而此侧驱动轴内拥有中央差速器和中央差速锁,并且与前后桥相连,因此,动力传递至前后两桥以实现全时四驱模式。

动力方面,奔驰G500搭载一台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6000rpm,最大扭矩530Nm/2800-4000rpm,配合一台7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低至6.1秒,再考虑到他浑身的钢筋铁骨和将近2.5吨的整备质量,这样的数字足以让人惊叹。低速四驱 模式下,分动箱还能把扭矩输出放大2.15倍,事实上,这是一头力大无穷的蛮牛。

4

丰田 普拉多

一汽丰田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53.0-67.6万元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4.0L VX NAVI

外观设计,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另外新增了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

内饰设计走的是实用为主的路线,没有炫酷或者豪华的元素,扎实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给人感觉很舒服,各种功能按键通过合理的设计,并不会给使用者带来无从下手的感觉。内饰中还融入了不少木制材质,是的其豪华感油然而生。

普拉多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等量级,所以在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座椅的厚实程度也可充分减少车身震动带来的不适。后备厢十分平整,呈现规则的长方形,十分利于物品摆放,放倒第二排座椅纵深甚至可达到1.9米。

国产普拉多采用了一套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拥有更好的车身刚性,为其翻山越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该车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轴分别配有一个开放式差速器,分动箱为托森差速器形式,同时配有中央差速锁。

国产普拉多配备的分动箱,分别具有H4(四驱高速挡)、PUSH、L4(低速四驱挡)三种模式。其中低速四驱分动箱的传动比达到了2.566:1。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依然搭载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有着强劲的低速扭矩输出,特别适合爬坡和越野路段行驶,同时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的时间。

5

三菱 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

厂商指导价:39.8-46.8万元


2014款 三菱帕杰罗 3.0L 精英超越版

外观设计上,帕杰罗沿袭了一贯的家族经典式前脸造型,线条以硬朗的直线为基调。它一直以纯粹的“硬汉”形象示人,你可以说它的外观不够时尚,也可以说它并不实用,但是对于那些真正喜爱越野的玩家来说,帕杰罗只要能够承担起载着他们翻山越岭的任务就已经足够了。

内饰方面,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特点。帕杰罗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中控台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

劲畅配置了第三排座椅,虽然座椅宽大厚实,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还远谈不上舒适,到是在第二排座椅向前倒时,可以拥有奢侈的腿部空间。而后备厢的大小则也完全取决于第三排座椅是否放倒。

四驱方面,帕杰罗所配备的“超选四驱”可以在100公里以下,进行2H和4H的切换,由于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可以在 33:67和50:50的范围内进行动态调节,在4H档位下帕杰罗相当于一款配有许多电子辅助设备的全时四驱车型,在铺装路面上也能做到正常转向,可以说 “超选四驱系统”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了代号为6G72的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高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9N.m,但是凭借着“不挑口粮”的高燃油适用性,长时间工作下的持久耐力,以及9:1的低压缩比等特点,让三菱毅然决然的将这款老迈的发动机再次装载到2014款的帕杰罗的身上,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6

路虎 发现

路虎发现

厂商指导价:82.8-126.8万元


2014款 路虎发现 3.0 V6 SC HSE Luxury

外观方面,2014款路虎发现4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引擎舱盖前段边缘的英文标识从Land Rover换为Discovery。前灯组内部的细节进行调整,同时灯组内也换成了熏黑底,雾灯边框也变得较为方正并配合银色装饰圈。

路虎家族式进气格栅霸气而不失质感,两侧的方型大灯配以圆形的灯体,十分具有复古的风韵。在第四代发现中,还首次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关闭状态下,看上去还有一种十足的机械感。

内饰方面无可挑剔的用料与做工是第一次进入发现4时的最大感受,柔软细腻的真皮覆盖了整个中控台,按键与旋钮的手感均非常优异。与过去不同的是,发现4取消了之前车车型都采用的“全键盘”式电话按键,将中控区域进行功能划分整合,而一个精致的时钟被置于正中央位置。

动力方面,路虎第四代发现采用了3.0 S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256Ps),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30g/km降低到213g/km,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2.98-53.95万元
2.8T 3.0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温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98-53.95
    中型SUV
    2.8T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